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博君一肖小段子

晚上,王一博决定用新方法试试有没有鬼。

睡觉前。。。

“有鬼吗?有的话请帮我关一下灯谢谢,我明天请你吃冰淇淋。”

灯关了,从角落里传出一个可爱的声音“草莓味的可以吗?”

“你是谁?”王一博吓坏了。😱😱😱

“我叫肖战,是个小鬼魂,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哦,那,那你能保护我吗?”

“可以呀”

“那,我们做朋友吧,明天我请你吃冰淇淋”

“嗯。”

“你长什么样子呀?”

“你别害怕啊。”肖战探出一颗小脑袋。

“哇⊙∀⊙!好可爱”王一博揉了揉。

“嗯”肖战脸红了///////



(如果晚上有空,作者会配上图的。❤)

评论(3)
热度(21)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