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最好的夏天(博君一肖)

新春小番外【上】( ̄y▽ ̄)╭ Ohohoho.....

 

除夕夜,大雪纷飞,街上都没有人,两个少年在路灯下接吻。

“唔,王,王一博,等一下。”

“怎么了?”

“街上,冷。”

“那你不回家。”王一博搂着肖战的细腰。

“我不想回去吃我姐和我姐夫的狗粮。”

“那去我家?”

“你爸妈呢?”

“他们在国外,常年不回家。”

“那本王就屈尊去寒舍做一下吧。”

“是。”王一博装成毕恭毕敬的亚子,心想:小样,到我家你就完了。

过了一会。。。

“哇,王一博,你家也太大了吧。”

“这是我爸妈的,只不过他们不常住。”

“哦哦,那也好大!”

“嗯。”

“外面冷,你先去洗澡吧,我去做饭。”

“厨房在客厅那边,我先去洗澡,洗完来找你。”

“嗯嗯,快去吧,快去吧。”

王一博洗完澡,下身裹着一条浴巾,上半身光着,露出精壮的胸膛和完美的腹肌。“战哥,我洗完了。”王一博靠在门框上,湿漉漉的头发在往下滴水。肖战的眼睛随着一滴水珠,从头发落在肩膀,再滑到胸膛,经过腹肌,留到了那里。“好看吗?”肖战一听,赶紧把脸别过来,红着脸不说话,继续切菜。王一博走过去,从后面搂住肖战的腰,手伸进T恤,在里面乱摸。

“王一博!我早切菜。”

“嗯,你继续。”

“你你你,手,伸出来。”

“我不。”

“乖,等一下再来。”

“那好吧。”王一博嘟嘟嘴,开始蹦迪。

😱😱😱😤😤😤😡😡😡肖战受不了,往楼上一跑,随手进了一个房间,把门反锁了。

“战哥,战哥,下来吃饭吧,弟弟错了。”

“不吃了。”肖战看着这个房间,里面全是滑板,吉他,摩托车头盔,和,一辆崭新的大摩托。哇!肖战走过去用手摸了一下车身,原来甜甜的大摩托这么帅!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