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最好的夏天(博君一肖)

 新春番外【下】

“战哥~~~”楼下传来王耶波的声音,“弟弟真的错了。”

“不理你了,哼╯^╰”肖战想气一气王一博。

“你确定?”

“嗯。”肖战抵住了门。

过一会,传来上楼梯的声音,然后。。。插钥匙?

咔,门开了,肖战正好摔进王一博的怀里。

“那个,一博啊,你的摩托车,挺漂亮的哈。”

“战哥漂亮呢。”王一博顺势抱起肖战,往走廊里去。

“王一博你要带我去哪?”

“我的卧室。”然后推开一个房间门,走进去,把肖战往床上一摔。

“王一博,你要淡定,我刚刚是开玩笑的。”

“哦?是吗?”

“嗯嗯嗯,真的。”

“那,战哥答应我一个要求我就原谅你。”王一博床咚着肖战,“好不好啊?”

“好,好。”肖战也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只能答应。

“那,战哥,我们make💛吧”

“啊?不不不,不行。”肖战知道他现在绝对是处于劣势地位的。”

“战哥不是说答应我了吗?”

“我我我,我该没准备好。等,等到正月十五,好不好?”

“好啊,那战哥我等你。”王一博亲了一下肖战,“衣柜里有衣服,浴室里有浴巾,都是新的,去洗澡吧。”

评论(4)
热度(31)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