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野狼((阿令男孩)

肖战去了厕所,很纠结到底进哪个,看着那么多人,还是进了女厕,结果刚出来正在洗手时,一个女生突然闯进来,用红酒泼在他身上,大喊“贱人,我不管你用什么手段勾引到一博哥哥,马上给我离开他,不然我让你好看。”肖战认出来了,那是秦家大小姐,秦莲姬,肖战有点不知所措,刚走出厕所门口,那个秦莲姬又把他推到,“你没听见我说话吗?”肖战不敢说话,怕一说话就露馅儿了。秦莲姬站在肖战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肖战,“你知道我是谁吗?我的男人你也敢抢?别以为靠一张脸就可以得到一博哥哥的心。”肖战觉得莫名其妙,我咋地了,他还是一言不发,默默地点点头。但是,秦莲姬转身准备离开时,他坐在地上,伸脚绊了她一下,秦莲姬马上转过身“你个贱人。”说着,就准备一巴掌扇下去。

这时,后面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一把抓住了秦莲姬的手腕。“我的女人,你也敢动?”王一博用凶狠的眼神瞪着她。

“一,一博哥哥 ,是,是她,是她先绊得我。”

“。。。”王一博没有理会她,直接走过去,“叶子,怎么样?有没有摔倒哪里,我给你买的新裙子怎么撒了红酒?”王一博搂着肖战的腰,把他扶起来了。肖战默默地指了指秦莲姬,“是她弄得?”肖战点点头,“她还把你推倒了?”肖战继续点头。“秦总,您来的正好,我想我们的生意不需要继续了。”王一博对刚过来的中年男人说。

“为什么?王总,之前不是说好了吗?”

“您的女儿对我的女友不尊重,那就等于是您对我不尊重。”

“哎,哪里的话,我回去一定好好教养小女,回头定让她亲自道歉。”

“爸,我不要”秦莲姬急了。

“莲姬,不要再闹了。”秦总凶了一下她。

躲在王一博后面的肖战偷偷笑了一下。“那,秦总,我先带我女友去换身裙子。”

“哎,好好好。”

王一博拉着肖战的手回到了休息室。

“王一博!你的追求者也太凶悍了吧?”

“秦莲姬从小就被惯坏了。”

“我不管,我要加钱。”

“好好好,是不是只要加钱,你啥都能干啊?”

“差不多。”

“那,我每天给你5000美元,你假扮成我女友。”

“那,我每天都要到假发?穿女装?”

“大众广庭之下都要,还要和我拉着手。”

“那,助理怎么办?”

“谁说女友不能当助理的?”

“10000美元一天,干不干。”

“可你追求者那么多,干嘛非得找我呀?”

“因为,我刚刚跟秦总说了,现在你在出去,大概百分之七八十人都知道你是我女友了。”

“那,好吧。说好的,一天10000美元,包吃穿住行。”

“嗯,那我对你的要求就三点,一,24小时随行,平时你就跟我住一块就行了。二,公共场合女装假发。三,我有任何亲昵举动你就配合,别露馅了。”

“哦”肖战想着,每天10000美金,我要发了😆😆😆

“对了,国外进口变音器,平时贴在舌头下面就行了,不影响说话吃饭。”

“知道了。”

“那你快换一套裙子,我们准备出去了。等一下就挽着我的手,保持微笑就够了。”

“知道啦,穿哪条裙子呢?”

“白色绣花那条,特别适合你。”

“哦,那你转过身去,不许偷看啊。”

“都是男的,怕什么啊?”

“可我现在的身份是你女朋友啊!”

“啊,知道了,知道了,你快点儿吧。”王一博只能无奈的转过身去。

评论(1)
热度(9)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