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最好的夏天(博君一肖)

新春番外(后续)

肖战洗完澡下楼了,看见王一博在煮面,“表现的还可以嘛”肖战小声嘀咕。

“战哥,洗完澡啦,我下面给你吃好不好?”

“好,等一下,这个梗我看过,王一博你别想坑我。”

“哎,战哥竟然不上当。战战没有当年好骗了。”

“切,我是谁呀,我是你战哥。”

“是是是,你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文武双全,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我的战哥。”

“哼╯^╰”肖战转身去大厅,“你好好做,我看会电视。”

“哦。”王一博不太高兴,“我难道这么积极,一点奖励都不给的。”王一博小声bb。

“哎呀,我家的小朋友生气啦,”肖战在客厅都听见了, “乖,等一下奖励你啊。”肖战换到电影台,“崽崽,晚上看个电影呗。”

“好啊!”

“你想看啥啊?”

“除了恐怖片,战哥想看啥看啥。”

“哦,没意思,最近武汉有病毒,我们看个韩国灾难片吧。”

“哪个?”

“流感。”

“没听说过,看呗。”王一博把面条端出来了。

“那我看了啊。”肖战打开了电视放了电影。

刚开始,电影还好,后来,死的人越来越多了,到处都是血,“战哥,我怕”王一博抱着肖战。

“甜甜不怕,哥在。”肖战宠溺的摸摸王一博的头。

“战哥,啥时候这么攻了?”

“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啊。”

“战哥,你要记住,我是攻。”

“谁说的?谁规定了?”

“班里的女生们,你不能逆cp。”

“。。。”

“知道了不。”王一博说着还亲了肖战一口。

“去去去,一边去。”肖战一脸嫌弃的说,继续看电影。

“战哥,弟弟错了。”

“错错错,哪次你没错?”

“这次是真的。”

“别说话了,看电影。”

电影正到了高潮,小女孩挡在妈妈前面,对着所有军人说,不要开枪打我妈妈。

肖战哭了,王一博轻轻坐过去,把肖战搂在怀里,肖战也自然的把头靠在王一博的肩上。

电影结束后,肖战睡在沙发上,王一博把碗洗了,然后把肖战抱上楼,还自言自语:“怎么怎么瘦,下次多吃点。”





(下章回正文啦😃)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