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最好的夏天(博君一肖)

正文

转眼之间,开学第一周就过去了,周五晚上。。。

“哎,你们都回家吗?”肖战问道。

“不回,父母不在家。”王一博答。

“我要在学校陪继扬。”王皓轩说。

“我们父母都去出差了。”纪李和王。翌舟回答。

“我父母在外地。”于斌继续看书。

“你呢?”汪卓成问肖战。

“我才不要回去看我姐和我姐夫秀恩爱。”肖战说。

“那我也不回了,反正我爸妈周末也不在家。”汪卓成说。

“那,有人想去游泳吗?”肖战问,“反正现在刚开学还挺热的。”

“可以,但是我没有泳裤。”纪李说。

“我给你买条新的。”王翌舟说,他可不想错过光明正大看纪李身材的机会。

“那,好吧。”纪李答应了。

“你们呢?”肖战对着王皓轩和宋继扬说。

“皓轩,我想去。”宋继扬依偎在王皓轩的怀里。

“好,我陪你。”王皓轩亲了一下宋继扬的额头。

“嗯。”宋继扬的声音甜甜的。

“于斌?”

“去。”

“那,汪卓成肯定去。”肖战笑着说。

“我呢?”王一博说。

“你什么?”

“你没有问我。”王一博说。

“我去,你肯定得跟我去啊。”肖战骄傲地说。

“这还差不多。”

“那,我们明天上午出发?”

“去哪个?”

“云梦温泉。”

“温泉?不是游泳吗?”

“温泉跟游泳差不多啦,而且里面也有超大泳池的。”

“多少钱?”

“那是我姐夫旗下的,随便去。”

“你姐夫是谁呀?你姐不是才高三吗?”宋继扬问。

“我姐夫是曹煜辰”

“我去,就是那个20岁的大老板啊?”王晧轩很惊讶。

“bingo。”肖战说。

“厉害厉害。”

“今天都早点睡吧,明天一早出发,我叫司机来接我们。”王翌舟说。

“那关灯了啊,晚安。”肖战把灯关了。

“战哥晚安。”王一博说。

评论(4)
热度(12)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